枱湬

春风频动处,日日报平安

一个脑洞 8

在学校想的,有关爆裂飞车三的一个想法


我记得大约是第二十还是十几集来着,天马亲近飞伦那里,御星神不是说天马除了他以外从来不会亲近其他人嘛?


所以有想了天马为什么会对刚接触没几天的飞伦这么亲近?然后就跟我脑洞一关联了一下,或许天马本来就知道曾经的主人是飞伦了


大概就是御星神曾经的那个主人实际上就是穿越到两亿年前的飞伦,飞伦穿越的时间是按第三季没有遇到御星神之前。

我记得御星神说过天马性子倔,且它确实没有亲近过别人。


所以就在想两亿年前,在他们成为搭档并一起经历了许多大大小小的磨难后,天马其实在心里已经认可了这位小主人,但它倔强的性子使它不愿去做跟谁亲近的事情

(就相当于咱们说的那种矛盾心里,高冷傲娇的人拉不下脸?)


不过时间长了态度自然就软化了,毕竟都是需要时间熟悉的嘛,但在这段时间猎天魄又开始大肆破坏,他们也最终开始了决战。


战火纷飞,绝对的力量交织,一片混乱。


飞伦能将他们的力量发挥到极致,但他们却没能护他周全,他在战斗中受了伤,并消失在茫茫火海。

天马没有机会再去亲近这个它唯二承认的伙伴,它的小主人。

御星神也没有再去保护他的机会。 


两亿年后,他们重逢。

但时间太过久远,御星神虽然觉得飞伦跟他真的很像,但却不敢去想这个大胆的想法。

飞伦也并没有那段时间的记忆。


但天马不一样,它的认知敏感度远高于其他飞车,虽然一开始也和御星神一样,但几天的相处下来,天马已经认出了飞伦,即使飞伦不再记得他们。


它靠近飞伦,让他站在自己身上,带着他飞翔,是重逢,是弥补,是喜悦,也是感激。

感激,上天给了他们一个重逢的机会。



那天,他们遇到了个男孩,男孩有着令人震惊的战斗天赋,且与他们的力量格外契合。


当炼狱和潘萨找来时,他意外地能配合他们战斗,并能将他们的力量发挥到极致。


这男孩不是一般人,这是他们共同的想法。


御星神询问男孩是否愿意一同战斗时,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。


“我是御星神,它是我的伙伴天马,以后就要一起战斗了”


“你们好,我叫飞伦,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”

男孩笑着,声音清亮。


………

反正大概也许…就是这样,乱七八糟的语言组织…嘤(?

要不是因为上学我觉得我能把这篇开了

(bushi)


对了,统一说一下叭,这个脑洞合集想用的话自取就可以的,然后就不用问我啦,因为我需要住宿,不能带手机,所以不能及时回复。

(万恶的学校!!)


然后就是…可以艾特我一下下,因为想看(被打)



评论(7)

热度(1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