枱湬

春风频动处,日日报平安

放个脑洞

all喜相关,兔年顶呱呱中的兔小乐出没(话说我当时是真爱这只兔子的造型【划掉】)


学校的发疯文学。

咱也不清楚这对有多少太太写过,或者说有人写过没,真的很少看到啊,所以应该不会撞的…吧?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

月亮永远是你的靠山。

……


兔小乐开始慢慢跟着姐姐管理月球事务,随着时间的推移,月球的子民们恍然发现,这个平日里只爱玩魔术的,有着不着调的王子竟有如此的领导能力。



跟喜羊羊一起拯救月球的经历让兔小乐感触很多,一路上的绕绕弯弯也使他被喜羊羊的性格能力所吸引。


其实在喜羊羊他们回地球时兔小乐很是不舍,舍不得这群朋友,更舍不得喜羊羊,但他总不可能将他们强行地留下,毕竟他们有他们生活的一方天地。



他经常会留意喜羊羊他们的状况,不知多少次看到喜羊羊身陷陷境,并险些在冲动之下坐飞船去往地球,但姐姐拦住了他。


“你觉得现在的你能现在他身边吗?”


“在这样的危险中你连自己都护不住,何谈帮助,甚至是保护喜羊羊?”


是啊,现在的他,有什么能力保护喜羊羊。



后来,兔小乐再次去了地球。那天夜里,他见到了心心念念的那只小羊。


小羊正倚靠着树干小憩,月光照在他身上,小小的一只,很乖,很好看,很温柔,也很…让人心疼。



兔小乐放轻脚步慢慢走近,轻轻替他盖上毯子,不欲将人吵醒。


睡梦中的喜羊羊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微皱着眉,他抚开他的眉眼。


“是我。”


“没事了,睡吧,我在呢”


他轻声道,似哄睡,似承诺。


小羊仿佛听到了他的话,轻皱的眉微微舒展,似乎睡得安稳。



“记住,月亮永远是你的后盾。”



晚风拂过,无人应答,只有皎洁的月光洒下,落在两人身上。


倾听着,默认着,见证着。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OK完了,我也不知道我要写什么了,其实靠山和后盾这两个词我犹豫了挺久,好像都挺不错,没法选啊【痛苦面具】


然后一句一个词吧,我也不用纠结了【doge】


注意:脑洞非全文


话说有人写嘛或者有人写过嘛,我有点馋这个了【被打】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